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我不愿做个被担心的女孩。。。。

我不愿做个被担心的女孩。。。。
所以我努力装作自己很坚强。。。不软弱。。。
可是。。。始终还是变成了一种伪装。。。。

我知道你希望我变得坚强。。。
我知道我总是让你失望。。。
我希望做个让你骄傲的人。。。。
我做到了吗??我以为我不会让你担心??
可是我没有。。。我变成了让你担心到哭的人。。。
是我没用。。。是我无能。。。
是我做了我自己不应该做的事情。。。
我除了对不起。。。还能向你说些什么??
我真的不愿带给了你希望。。。。
又成为让你失望的人。。。

到最后的最后。。。。
我再也没有什么能对你说了。。。
只剩一句。。。对不起。。。。
是我让你担心了。。。

4 則留言:

紫君 提到...

至少,伪装也是他人好。未能让人真正放心,但至少不用太操心。
我也一样,不要做个让人担心的女孩。我相信,我装坚强。装得几成功一下。哈哈!!!
加油吧,永远的主任:)

shuaNg 湘 提到...

傻妹,坚强不能当饭吃啊。
做自己就对了,别人担不担心你是你管不来的,加油!!

shuaNg 湘 提到...

傻妹,坚强不能当饭吃啊。
做自己就对了,别人担不担心你是你管不来的,加油!!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可是至少我的坚强能让他们安心啊。。。。
我想那只是一种对别人无痛无样的一种伪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