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和宇宙爷爷的约定

最近。。。总是觉得好累。。。总是觉得害怕。。。。
总是觉得不顺心。。。。总是觉得身体老是不舒服。。。
后来。。。那位99%。。。告诉我。。。。
原来是那宇宙爷爷。。。把我坏的约定也照单全收了。。。
T0T......宇宙爷爷。。。你不分好坏。。。
所以。。。宇宙爷爷。。。我要改订单!!!

我要换成。。。我好精神。。。我很勇敢。。。
我很开心。。。我的身体很健康。。。
宇宙爷爷。。。收到了吗??
宇宙爷爷你真好。。。看来你是收到了我的订单。。。
我现在开心的藏不住笑容呢。。。。
爷爷。。。你懂吗??这叫做爱~~

就算我的爱很有限。。。我还是要爱。。。。
爱单单。。。爱可可。。。爱家人。。。
爱下乡团。。。爱姐妹们。。。爱。。。。
爱我所有身边的人。。。爱99%。。。
所以。。。请爷爷您。。。帮我也守护我对他们的祝福。。。
让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快快乐乐的。。。
爷爷。。。你看到了吗??这叫做爱。。。。

3 則留言:

shuaNg 湘 提到...

love me also???@.@''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sure~~ u r one of my sis....rite??!!
^.^

shuaNg 湘 提到...

hmm..i wan u mention my name ma...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