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剪刀

我想把头发全部剪掉。。。剪掉那所有的牵挂。。。
如果我能随身带把剪刀。。。把所有我不爱的画面都剪掉。。。
我愿意把它们统统剪掉。。。甚至不愿看到。。。
剪掉了。。。是不是就不会在意。。。不会伤心。。。
这一切实在让我爱的受不了。。。能不能试着爱自己多一些。。。
为你们付出的一切。。。换不回那几分钟。。。
没关系。。。没关系。。。一切都断了。。。
剪刀狠狠的把伤口剪开了。。。
希望自己的骨气可以多一些。。。

4 則留言:

fengshuicentral 提到...

相信自己! 加油!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谢谢你~~

Adamus 提到...

这里还有个避风港。。记得哦。。加油040^^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1 more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