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我的决心♥

回首过去的一个月里。。。这真是难捱的七月啊。。。
太多太多事情的发生。。。太多太多事情的变化。。。
不过。。。真的是时候该让一切结束。。。
让自己重新活得自我。。。
虽然最近我常常和自己说这句话。。。但是都已该结束的收场。。。
却有着来来回回的伤心。。。反反复复的决心。。。
已经是时候挂上句号了。。。
虽然总是被来来回回的伤心牵绊着。。。
不过。。。有个女人对我说。。。
我并没有放弃你。。。你也不可以放弃你自己。。。
是啊。。。无论我的决心失败了多少次。。。
我都不应该是那个放弃自己的决心的那个人。。。
我要有哪不死的决心。。。才能战胜自己。。。
更好得面对更好得自己。。。
我看清楚了。。。自己的不好和缺点。。。
所以。。。我要好好活出自己。。。
用我那不死的决心。。。

4 則留言:

Adamus 提到...

如果那“女人”是你战胜自己的一个武器。。。那我是你的盾。。笨的。。其实你可以停下来休息的。。干吗拼命赶路?人生的路,不是你这一辈子走了多远,而是,你这辈子有多精彩。。。

shuaNg 湘 提到...

i'll always be with u, gambateh!!!!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哗,你真的是女人吗?? 这么感性。。。。妖魔鬼怪。。。你快点出来。。。不要再我的女人的身上。。。因为他更本说不出这些话!!!!

Adamus 提到...

哈哈。。那好吧。。我还是正常点。。。

傻的。。想这么多做么。。就算明天世界末日。。今天还是要笑着过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