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无私的爱-妈妈

这也许是我第一年做个小小妈妈。。。但却也还是个没法陪妈妈的坏女儿。。。
从前总是觉得自己像个女孩。。。直到今天自己也开始学习当个小小妈妈。。。
才更加深了一些。。。对妈妈的印象。。。
她让我明白到了。。。有一种让人变得强壮的力量叫爱。。。
我深深相信。。。我亲爱的妈妈。。。 曾经也和我一样。。。像个女孩。。。需要被人呵护。。被人照顾。。。 身为一个女孩。。。很简单也很轻松。。。没有太多的责任感。。。 生活也总是我行我素的。。。生活累了还有个家人可以依靠。。。
而如今,是什么力量让我妈妈那曾经和我一样柔滑的小手。。。
也变成了那今日这双充满力量的大手。。。
可想而知。。。。这是经历了许多煎熬和我们带给他们的心痛。。。
如今的妈妈。。。生活不再简单也不再轻松。。。因为有了两个沉重的包袱。。。
 这两个沉重的包袱还牵绊了他的自由。。。更增加了她的负担。。。
她不再能像个女孩一样。。。她张开了她那也柔滑的小手学习牵引我们这小小手。。。

父母,并不是完美的。。。我们有想法上的差异。。。也有性格上的不合。。。
但是,孩子们。。。你们又可曾记得。。。这可是他们第一次人生学习做父母。。。
他们正学习给我们他们最好的所有。。。你们可有想过也把你们最好的留给他们。。。
我想被呵护习惯的我们。。。还无法知道该如何无私的爱人。。。
他常说根本不期待我们会养他们。。。突然让我想起了。。。
那是为什么你现在要养我呢?? 就因为那不求回报的爱??
是什么样的力量。。。看着小小宠物。。。我突然知道。。。
我还不够伟大。。。因为我还眷恋着被温暖你们保护着。。。
所以,自私的我。。。还要一直一直的做你的女儿。。。这样被爱着。。。
给所有天下的妈妈一个大拇指!!!你们是superwomen!!!! 母亲节快乐。。。
更特别指给我亲爱的大手。。。<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