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三年前 三年后

三年后的今天。。。经历了John, 狮子 与 老虎先生。。。
看完所有写给他们的一切。。。
我发现我不再一样了。。。再也不是那个只会哭泣的女孩。。。
现在,我明白哭泣只是一种情绪的发泄。。。而不一定代表着心痛。。。
曾经总总的埋怨所受到的伤害。。。
看回去一切的一切。。。觉得自己像个傻瓜。。。
而自己才是那个傻瓜的罪魁祸首。。。
是自己的执着。。。让自己陷入了一个无底的深渊。。。
 现在回想。。。到底为了什么而执着??
再也想不起来。。。当初为何如此伤心了。。。
 突然只有笑笑的摇摇头。。。觉得自己好可爱。。。

最后,我学会了。。。
超越伤痛的方法就是原谅。。。
何苦让那些伤害过你的人。。。继续的因为自己的无法原谅。。。
而继续伤害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绪。。。
还要,伤害下一个可能是你更好的下一个。。。
原谅那个当初伤害你的人。。。才能让自己拥有心灵的自由。。。
已经收到了的伤害。。。就让它过去吧。。。
有了过去。。。才能开始。。。

老虎先生。。。曾经唠唠叨叨的对我说。。。
不听他的话一定会再一次受到伤害。。。
你说对了。。。可我不要再找他向他哭泣。。。
我只想说。。。
老虎先生。。。我并没有想要在找回你哭泣耶。。。
因为,我学会了承受。。。
当受到伤害时。。。不需要说些什么。。。
只需要承受 。。。何苦,去计较为何我会受到这些。。。
越计较。。。只会活在伤害的那一刻。。。
永远在里面挣扎。。。
而承受了过后。。。才能懂什么叫原谅。。。
我不再是之前的我。。。
而是像之前我对湘湘所说的。。。
要学着自己走出从前。。。祝福明天。。。

不过,我也有句话对下一个说。。。
你也会不会让我等太久。。。
你出现时。。。应该好好打一顿。。。X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