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两个人的悲哀

感觉自己已经无处可逃,感觉世界眼睛太过狭窄。
再也容不下我心里想说的不开心。
所以,为了不麻烦别人,为了不在让大家担心。
为了不再让那些喜欢判断的人闭嘴。
我再也不开口,再也不想多谈。
可是还是忍不住跑了这里倾诉了。

有时候我真的找不到,找不到为什么需要和另一个人在一起。
是为了下班后有个人陪你吃晚餐。不必一个一个朋友的找。
还是,为了想要发泄时,身边就有个现成。

明明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
两个人的生活背景,性格,兴趣。
还有,想要的完全不一样。
要把两个人放在一起。那有多困难。

一个人走得慢,一个人走太快都会都会导致彼此的生活不协调。
我想大家都常发现一个问题。
也许情侣的其中一个人还处在爱情,可是另一个已经跨越到了感情。
我说了好多。。。可是,还是走不出这个问题。谈了好多次。他也答应我很多次。可是,我还是常常的流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