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2疯女读书记~~




7/9/2008~~明明是凌晨。。。。但是。。。玉X女却是和恶X女一起读书。。。。??
2个疯女人。。。。像是疯了似的。。。。。读书!!!
如拉了不该拉的(私人物品)害羞ing。。。。
听了不是女生该听的歌(害羞ing)。。。。。。
聊着不是女生该聊的话题(害羞ing)。。。。。
唱了不该唱的歌(恶X女喷水给玉X女!!!)。。。。。。。。
啊。。。。。。。。真是疯狂的凌晨一点钟。。。。。。。。。

疯狂的想跳舞。。。。。压力??看到都会想逃跑。。。。。。wakakakakaka
这时。。。恶X女竟然放了很臭的屁。。。。。。。。啊!!!!!!!!!!臭臭。。
读书??年轻就应该这样读书。。。。。。谁说我不年轻??
二十岁的本姑娘正值年轻。。。。。。。。
ya!!!我就是年轻。。。。。我就是要大声唱歌。。。。。。
爱上爱。。。。。。就该大声的尖叫。。。。。。。。。
爱上爱。。。。。。就是无可救药。。。。。。。。
我要和全世界拥抱。。。。不用满怀什么远大理想。。。。。不用满口道理。。。。。
我就是要笑。。。。。开心。。。疯狂。。。。跳跃。。。。。
YEAH!!!!!!!!!好开心!!!!!!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样开心~~

1 則留言:

shuaNg 湘 提到...

=.=''.....good blog~simple and direct...i like it^^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