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我心疼的小财政们。。。。。。。


该这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心疼自己所疼爱得人。。。。。却被冷冷得掰了一刀??我该这样来形容现在的心情吗??想哭??生气??痛恨??伤心??绝望??

不懂。。。。因为那太复杂了。。。。。那味道太难受。。。我的心无法承受。。。。。

突然。。寂寞得想躲在个角落,把自己包得不让任何人看到。。。想哭却哭不出的丑样。。。。


我的小财政。。。一直我都很疼爱你们。。。。可是当我看到超搞怪紫君的部落格时,

一瞬间。。。我像是突然破产了。。。。心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对你们的好。。对你们的坏。。。我该这么说呢??说都是为你们好。。。你们会相信吗??

当看到你们去买材料时。。你们还穿着制服。。。还没冲凉??还没吃晚餐??还没有休息??

一幕幕从前的事情都冲上了心头。。。橦得我心好痛。。。想到曾经经历过的痛苦。。。。

你们正经历着。。。我就觉得好痛。。。好痛。。。。

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我知道你们所经历着的痛苦。。。。正伴随着成长。。。。

所以,我放任你们去受苦。。。。甚至加重你们的痛苦。。。。。。

其实,我比你们更痛苦。。。。

心里的痛。。。。让我想起了妈妈。。。。。是不是但我伤害了他的时候。。。。。

他也如此痛苦??那么,我能说一万个一千个对不起。。。。。

来弥补你心里的这份痛吗??因为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原来真的会好痛。。。好痛。。。突然好像抱着你。。。告诉你对不起。。。。。

使我让你痛心了。。。。因为我现在清楚感受到了你的心痛。。。。。。

2 則留言:

紫君 提到...

想了很久,你用30分钟想,要不要留言给我,我用45分钟来想(一边找资料,一边回想)……结果,你现在就看到我的“评论”了……

我实在没想到,我的话会严重伤害你,害你“破产”。我不是有意的。只是,我只想把想法写下来。况且,你那天这样说我,我很伤心,反倒在正式开会,被你们骂没有那么伤。我想,应该是太信任你们了,太过分的信任。

感谢你给我们成长的机会。我也只能这么说。因为,决定怎么去看的,是你,不是我。看来,我在部落格也要戴面具了,累!戴面具,如果可以让你和晓婷顾问没那么受伤,我愿意戴上。

其实,《财政顾问训话》,也不是在怪你们骂我,我只是不甘心。为何你们这么说我。可能我看不见自己的错在哪。我会好好检讨自己。

至于你母亲那里,我不便给意见。因为,这已经是私事。私事,不便过问。只不过,真心道歉才难能可贵。所以,如果,我在言语上,用词上,无意伤害了你,很抱歉(这是真心话啦!)……

那并非我的意思。你要那么想,也只能由你。我誊清已经做了,反应已经给你。

对不起。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不好意思。。我到现在才看见了你的意见。。你不需要戴上你的面具。。就好像我也没在这里戴面具一样。。。而且哪里就是你的天地。。而这里就是我的空间啊。。。

其实,我也比较喜欢看见这里的你。。
因为我说过了。。。我们顾问其实也是在学习如何当一位顾问。。。所以,我相信我们顾问不是神。。。你应该很清楚。。。所以让我们懂自己在你们心里的位置和形象。。。
未必不是件坏事。。所以,我们都做会自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