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威胁

在这一刻。。。我似清醒。。。有似迷糊。。。
酒后的我无法入睡。。。
也无法忘记你那天对我说过的话。。。
那让我似乎失去我的归属感的事件。。。
我失去了所有。。。我是不是哪里都不属于??
我是不是不该出现在哪里??
我的回去。。。是个错误??
我错了。。。我错在不该去争取什么尊重。。。

死亡。。。对你来说又是什么??
你会害怕。。。你会心紧胆跳。。。我就不会??
所以你把你所受到的。。。放在我们的身上??
如果这时你所谓的威胁。。。
我愿在那刻。。。让你先接到医院的通知。。。
我宁愿我自私一点。。。也不愿生不如死。。。
请你下次坐下来。。。好好地听听我要说些什么。。。
我也有我的想法。。。我也想得到你的认同。。。
我已经不愿在承受那夜里心紧胆跳的痛苦。。。

雨会下。。。草会青。。。万物重生。。。
却无法挽救已死的心灵。。。以留下的疤痕。。。
永世无法痊愈。。。。。。。。。。。。。。。。

1 則留言:

Abigail 提到...

hehe...get ur url from tarcian..=)

u hv a nice blog..

http://hann89.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