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财政~


今天。。。15/12/08。。。7.00p.m.
最后一个财政会议。。。studyroom2
这也意味着。。。真正的放手了。。。
我不再是顾问。。。我不再是财政们的主任。。。。
我只是个在这学院里的普通女孩。。。一个什么都不是的女孩。。。
真正的放手。。。代表我对你们的信任。。。对你们的期待。。。
我爱财政很多很多。。。爱顾问团很多很多。。。爱下乡团很多很多。。。
我把我的精神传承下去到你们的心里了。。。
希望你们带着我的这份精神。。。带给所有财政们。。。
希望你们下届财政能够大声地对我们说:
财政一条心,顾问很放心,主任有信心。。。。

小财政们。。。我真得很疼爱你们。。。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当个母亲的辛苦。。。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了失望时的心痛。。。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了为一个孩子担心的急躁。。。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了当我听到别人在我面前称赞你们时的激动。。。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了当我听到了别人说你们不是时的那种委屈。。。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了当你知道孩子也重视你的那份开心。。。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了当你们成功时候,我也会一起被感动。。。
你们的一举一动都深深影响了我的思绪。。。
就像个孩子一样。。。我就像个母亲一样。。。]
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很多。。。学习到了很多。。。
只想说我没有后悔当你们的主任。。。也谢谢你们成为了我的小财政。。。
在我的顾问团的生活里。。。体会到了很多不同的感受。。。
我爱财政。。。。。。。。。。。。。。。。。。。。。。。。。。。

1 則留言:

紫君 提到...

谢谢你,当我们的主任。
有时候,我如果让你呕血,那……我会尽力不再让你吐血。
我们会把你blur blur精神传下去的,放心,哈哈!如果财政是“母亲”,那秘书是“爸爸”,我会通知总秘书和鳗鱼主任的。
哈哈,谢谢咯,没有结婚却有孩子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