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死亡。。。


曾经。。。死亡对我来说虽然可怕。。。。

但是,我还是无法真正体会其感受。。。。

直到单单的离开。。。我每天都在担心。。。

担心又有谁会离我而去??真得很怕。。。。

我开始担心我的可可。。。可可已经三岁啦。。。

如果狗的年龄平均十岁。。。那么它就剩下七年。。。

我该怎么办??我要如何想象失去它我会有多痛苦??

而父母呢??如果他们离开了我??我要怎么办??

我希望他们不要离开。。。我希望他们看着我结婚。。

看着我成功。。。看着我成长。。。。

我真得很害怕失去他们。。。。

我常常一直想起这些问题。。。

想起了就会忍不住想哭泣。。。因为我是真得很怕。。。

人死了。。。并不痛苦。。。。痛苦的是活着的人。。。

当我眼睁睁的看着单单离去时。。。我是如此的无能为力。。。

我什么也没有办法为你做。。。我只能呼唤你的名字。。。

看着你奄奄一息的在喘气。。。我的心就像被撕碎了一样。。。

突然间我是如此的无能为力。。。我什么也不能做。。。

只能眼睁睁看着你离开我。。。我对不起你。。。。

单单。。。我很想你。。。你记得通往天堂的路吗??

你到达天堂了吗??看到了兄弟们千万不要在欺负他们了。。。

为什么你叫单单。。。是因为你把兄弟们都打死了。。。

所以你才会承受着孤单。。。所以不要再这么坏。。。这么霸道了。。。

我真得无法在接受任何死亡了。。。真得好怕。。。好怕。。。好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