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玫瑰园~


我淡淡的爱。。。落在了玫瑰园里的白玫瑰上。。。
细细的情。。。是我表达我的情怀的方式。。。
看着你那浅浅的哀伤。。。如此惹人怜惜。。。
看着你那带黄的白。。。就像是经过了许多的伤害所留下来的痕迹。。。

喜欢玫瑰的白。。。因为白色代表着五颜六色。。。
如此的纯洁。。。却拥有比谁都还精彩的颜色。。。
就像我想拥有平凡却精彩的人生。。。
我喜欢每天给人不同的感觉。。。
就像白玫瑰拥有着平凡却精彩的颜色一样。。。

只要为白玫瑰。。。添加不同的色素。。。
她就能变成想要的颜色。。。如此的简单反之特别。。。
就像我面对着不同的人就会用不同的方式。。。
这就是我。。。为自己减少伤害的方式。。。

不喜欢那些肤浅的男生送我白玫瑰。。。
因为他们根本不会欣赏她的美。。。。
只因为我喜欢。。。所以他们送。。。
他们也从不问我。。。为什么喜欢??
那么他们又凭什么说爱我??寂寞??外表??性格??
太肤浅。。。就像他们肤浅的看待白玫瑰一样。。。

我不相信爱情。。。所以选择了在玫瑰园外徘徊。。。
直到有人能让我放心把手交给他。。。带领我到玫瑰园里探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