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11月30日。。。眼泪因为不舍而滑落。。。

名正言顺的不当顾问已经有两天的时间了。。。。
可是这两天里不管我在哪里?? 不管我有没有空??
我的心还是一样空空的。。。。就像少了什么。。。。。

我似乎真得没有办法接受。。。每当人家问起我。。。。
我就只能说我是“旧届”顾问。。。。
为什么突然之间我变成了旧届顾问??
我再也不能大大声的说我是下乡团的。。。
再也不能大大声地说我是顾问团的。。。。
这一切的一切就好像是硬硬要从我心里的一部分抽里。。。。
也不管我到底痛不痛。。。。

一路走来。。。一年多的日子。。。。
这段日子看似占据了我人生中的一个小小的部分。。
可是却有很想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发生。。。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 发生了很多我想珍藏的回忆。。。

11月29日。。。
几个害怕一个人的顾问选择了集合在一起聊天来度过这个可怕的日子。。。。
我们从下午聊到晚上。。。。聊了很多不同的东西。。。
我们努力的想着。。。除了顾问团,下乡团,团员的话题。。。因为我们怕我们以后不知道要聊些什么了。。。。。。
底又有多少朋友可以如此的聊天呢??我不懂。。。我只怕再也没有。。。。
回到了家后。。。本来想把自己关起来。。。把自己关在一个角落里。。。。
因为我怕我被时间找到。。。。他会把我带到明天。。。。带到就要解散的明天。。。。我不要。。。。
我多想就像个任性的小孩。。。努力的求时间不要把我带走。。。我不要。。。我不要。。。。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一个我认为是好朋友的顾问,我们在这个可怕的夜里。。。我们三个人可以依靠对方而入眠。。那天晚上我入眠后。。所有的梦都是顾问团。。。。我被闹钟惊醒后。。。
梦的情景在眼前闪过。。。傻眼。。。因为我真的舍不得。。。。

11月30日。。我从婵婵家回家。。。一路上走得很慢很慢。。。
到家了。。。。也慢慢的收拾。。。慢慢的戴上名卡。。。慢慢的。。。慢慢的。。。
希望时间也可以过得慢慢的。。。。
可是时间爷爷是如此的不领情。。我看了电话一眼才发现,时间并没有变慢。而是快迟到了。
走到了车站,我根本就不想上车。。。上到了德士,所有的画面在我眼前一幕幕的上演。。
眼泪也只能悄悄的滑落。时间爷爷真残忍,不肯眷顾一下我的心情,就放任我如此的心疼。。。
因为德士到了。。。我真想又哭又闹的,。。。。就是不要下车。。。。我不要。。。。
下车了。。。我就感觉的我快疯了。。走一步。。。心就痛一下。。。痛到我就快不能呼吸了。
眼泪还真不给面子。。。就这样当场滑落。。。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惊讶。。。这么快??
只是我真得觉得很心痛。。。走到了行动室。。。那里就是我的地盘了。。。反而让我更痛。。
在明胜做的幻灯片里。。。L103。。。我看到它时。。。我只能用狂哭来形容。。。
因为实在太痛了。。。痛到我都不敢去触动这回忆。。。
我一直都这么想。。。是不是我戴塞。。。怎么主任把它交到我手上。。。就从此消失了。。。
L103我们都很想念你啊。。。你会不会也如此想念我们。。。现年我们陪伴你的日子。。。
我在哪里收拾你。。我们在那里看电视。。我们在那里值班。。在哪里打屁。。很多很多。。。
我们都很想念你。。。希望你也会记得我们这个最后一届和你相处的短暂日子。。。。

现在的我不单单不是一个顾问了。。。我还不是总财政了。。。。
我主任为我扣上的金牌。。。已经变成了。。。我小财政的了。。。
为你戴上金牌的那刻。。。我心情是如此的复杂。。。。
我很不舍的这个金牌。。。尤其它是我经历过得好和怀。。。。
现在交给了-紫君总财政。。。我很欣慰。。。。因为你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
你们这五个孩子。。都是我认同的孩子。不管,你们坐上什么位置。。我都会为你们高兴。。。
对于那天的情形。。。我知道对你们两个都造成了伤害。。。。
希望你们可以释怀。。。勇敢地去面对你们的挑战。。。我相信你们不管在那个位置上都可以做到最好。。。这是我所相信的。。。所以我希望你们能快点走出你们的伤害。。。是你们两个。

财政。。。是我跌倒的地方。。。也是我爬起来的地方。。。。
所以他对我而言是如此的重要。。。和具有意义。。。。
我只能说。。钱对我很重要。。。材料对我来说很重要。。。。饭盒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虽然我每次都说。。钱多多。。。都是别人的。。。。
但其实我是很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把这个重要的东西交给了我。。。
每次我都再说。。。有很多材料。。。要整理。。。要买。。。很乱很乱。。。。
可是,大家都为了我真的再剩用材料。。。每次讲道材料都会提起我。。。真得很谢谢你们。。
每次都说有很多饭盒。。。要定。。。要算。。。要拿。。。要顾。。。。
其实,我是很享受看到你们吃饱了。。。满足的笑了一下。。。就继续忙碌的做自己的东西。。
我想这些就是身为小小财政。。。的小小成就吧。。。。
谢谢。。。真得谢谢你们给与我的信任。。没有你们的信任。。我想我也没有信心走到今天吧。

我真得很害怕。。。害怕再也只能用回忆来回忆我们曾经有过的疯狂日子。。。。
到底以后有多少人会陪我们如此的疯狂呢??
熬夜看电影。。。熬夜唱歌。。。熬夜喝茶。。。熬夜聊天。。。熬夜了还上云顶。。
一起拍超无聊短篇的日子。。。。一起在中秋节大点一个钱。。。一群人睡在一起。。。
一起在读书室集合聊天的日子。。。所有所有的疯狂日子。。。。

我想那是一段是我越长大就越不敢做的日子了。。。因为我会变得不勇敢。。。。
最近开始在想。。。会不会在很多年的以后。。。
我看回我们的全体照。。。我看着一个人。。。很模糊的在想着他的名字。。。
曾经很我很熟悉的战友。。。顾问团-却因为时间的侵蚀。。。竟使到我的回忆变得模糊。。。

还是在一个寂寞的夜晚。。。我回想起他们的时候。。。其实哪个我想念的人。。。。
正在是上的某个角落。。。不知是快乐。。。悲伤。。。还是已经死亡。。。
最近老是有这样古怪的想法捆牢着我。。。。也许是我太伤感了。。。。

我想我只是个拿不起也放不下的女孩。。。。
我无法轻易地拿起一些感情。。。所以只要一旦拿起了就无法轻易的放下。。。
我想我是出了名的爱哭宝。。。
我爱哭。。。是因为我被感动。。。是因为我的不舍。。。。
这不代表我的懦弱。。。不代表我不坚强。。。。我只不过是比较感触罢了。。。
因为下乡团感动了我。。。所以我才会不舍。。。。
我想我是把我的真心放在下乡团的手心了。。。。也许我们明天不能再相遇。。。
但至少我们还有回忆。。。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到读书室的顾问团会越来越少。。。我想那会是个现实。。。。也一定会发生。。。
我会永远记得曾经的一切。。。我会把你们的名字放在我的内心。。。就算我们无法在相遇。。

所以请让我提早祝你们一路顺风。。就算我们已经歇下那份荣耀。。就算我们无法在相遇。。。
就算我们还有很多未来的挑战的带着我们。。。。就算多年后我们只剩下了疲倦的双眼。。。
就算我们无法在相信童话。。。就算我们再也没有了梦想。。。就算我们的心无法在继续燃烧。
就算我们的心就只剩下了寂寞和脆弱。。。就算我们知道我们会越长大越孤单越不安。。。
就算我们知道未来的路会变得不平坦。。。我还是会永远的祝福你。。。最亲爱的朋友。。。
我爱顾问团。。。。我爱下乡团。。。。。。。。。

2 則留言:

RyuMEng 提到...

顾问,我也爱您~~
无论是10年,20年或是多少岁月过去了
您,晓婷顾问都会是我最爱,最尊敬的主任
我很荣幸能当上您的其中一个小钱鬼
我很高兴能认识到您,晓婷顾问,我的4位带团顾问,其他的33位顾问以及下乡团的伙伴们
我很侥幸能成为下乡团的一分子
现在
无论您习惯或不习惯
我还是天天期待着遇上您
向您说声:“诗凌顾问好”
有空时,我还是会找机会约您与晓婷顾问一起用餐的
我会永远永远地珍惜这一切一切的友谊
顾问
咱们来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顾问,我也爱您~~
无论是10年,20年或是多少岁月过去了
您,晓婷顾问都会是我最爱,最尊敬的主任
我很荣幸能当上您的其中一个小钱鬼
我很高兴能认识到您,晓婷顾问,我的4位带团顾问,其他的33位顾问以及下乡团的伙伴们
我很侥幸能成为下乡团的一分子
现在
无论您习惯或不习惯
我还是天天期待着遇上您
向您说声:“诗凌顾问好”
有空时,我还是会找机会约您与晓婷顾问一起用餐的
我会永远永远地珍惜这一切一切的友谊
顾问
咱们来一起加油吧!!


爱死财政及财政主任的小钱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