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一个人害怕又不安的夜晚。。。。

一度我以为我自己。。。。可以适应一个人在房间的心情。。。。。。。。
我知道我自己是适应的。。。。。。。。

可是直到了一个只剩下我一个人在家的夜晚。。。。。。。
害怕和担心不仅出现在我脑海里。。。。。。
这算是我第二次经历这样孤独一个人的夜。。。。。
没有人。。。。没有通知。。。。。。。上次是因为巡乡的前一天。。。。。。。。
每个人是都回家了。。。。。只剩下一个不熟的人。。。。。。。。。
他要回了。。。。没有通知我。。。。。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当回家的我。。。。。发掘可能今晚可能要一个人度过。。。。。。。
我虽然害怕。。。。。。不过,我想着应该还好。。。。。。。
因为就剩下3个小时了。。。。我们就要出发。。。。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要害怕。。。。。无须去打捞我的朋友。。。。。。
所以我选择了。。。留在家。。。。。做早餐给大家吃。。。。。。。
结果,我顺利的熬过了孤独的夜。。。。。也发现自己变得勇敢了。。。。。。。。。

而今晚。。。。。。。我再一次被逼面对。。。。。。。。。。。。
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夜晚。。。。。。。。。我却感觉如此的灰心。。。。。。。。。。
明明一家四个都是朋友。。。。。。。。我们却过着四个陌生人的生活。。。。。。。。。。。
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跟他们在一瞬间之变成了能玩闹的朋友了。。。。。
虽然平时的不归家的人是我。。。。。。。。但我想我是第一个只有一个在家过夜。。。。。。。
却不懂只有我一个人的吧。。。。。。。。。
我们虽然都不错。。。。。当过着彼此独立的生活。。。。。。。。。。
这是好是坏。。。。。。我不知道。。。。。。。至少在这灰心的夜晚我不想回答。。。。。。。。。

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睡着。。。。。。在惊吓中清醒。。。。。。。
我才发现着孤寂的夜还没离去。。。。。。。。
心一阵冷风吹过。。。。。。。。。。突然觉得心灰意冷。。。。。。。。。。。
想家的心情越来越强。。。。。。。。。。至少如果我是在我的城堡里。。。。。。。。。。。
在半夜时。。。。。。。。我肯定不会有如此的感受。。。。。。。。
如果父母看到了这一目。。。。。他们应该高兴吗??
高兴我遇到了这样的夜晚。。。。。不是马上的痛苦。。。。。。。。按电话找朋友。。。。。
而是选择面对。。。。。。其实我想是因为太迟了。。。。。。。。

朋友????这个定义算什么??
朋友的定义是。。。。。。。。一个他认为觉得讨厌你的时候就摆脸色给你看。。。。。。。。
觉得你不这么讨厌你,就认为其实你还好。。。。。。。
然后,你们之间因为他的讨厌所造成的伤害。。。。。
他会认为就是这样。。。。。。。
我前世欠他??所以他的生活和我无关。。。。。。。。

一个。。。当你告诉他。。。。。。我今晚没有回家过夜。。。。。。。
他就笑着和你说。。。。。你每次都这样。。。。。。。。
突然间,我什么都不想说。。。。。因为这就是你面对家人的性格??
我们除了接受。。。。。。由还能说什么??
只是我们的距离因此更远了。。。。。
这就是我们当朋友之间的默契??
这不是我要的。。。。完全是你自己决定了算。。。。。。。。
所以你也变成了我衡量朋友定义的起点。。。。。。

一个平时善良的男孩。。。。。什么都为人着想的男孩。。。。。。。
你突然喝茶。。。。。我是觉得还好。。。。。。。只是我害怕。。。。。。
我虽然今天叫你不要闷在家里。。。。你也不用把我丢下吧??
你让我觉得这个家连最善良的都不能信任了??

一个和我平时有默契得人。。。。。。
当我觉得平时我们和那些男孩的脾气相处不来时。。。。。。。
和你开始变得有默契。。。当我没有想到我们的生活也是如此独来独往
你常常这样。。。。遇到事情就逃跑。。。每次我都在想你只是心情不好
我无需计较这么多??因为我也有坏脾气的时候。。。。。
今夜,我真的觉得我只是一个被抛下得人。。。。。
你要逃跑??那么你就自己跑掉就可以了。。。。。。
关于你的我不想多说。。。。。。。无奈。。。。。。。

害怕和紧张一直陪伴着我知道一个声音响起。。。。。。
他把头伸到我房门口。。。。。害怕的看着我。。。。。。
R u still ok?? 这是简单的一句问候吗??
他实在担心我??突然心里没有这么的冷了。。。。。。。
至少我不是被全部抛弃。。。。。。而是他喝茶喝到太迟了。。。。。。
正是杀千刀的家伙。。。。。。哈哈,是不是在想是谁??
当然是那个善良的男孩啦。。。。。。。

这个时候。。。。。我想我也累了。。。。。。
再次证明了我的失败和不勇敢。。。。。。
但至少终于可以安心得闭眼睛了。。。。。。。
至少恐怖和不安不再环绕着我。。。。。。。在这一个人的夜晚。。。。。。。。。。
希望在梦里可以看到父母。。。妹妹的笑容。。。。。。
告诉我。。。。。我不要害怕。。。。。。然后紧紧地抱着我就好。。。。。。。
晚安,爸爸,妈妈,宣宣,可可。。。。。。。。。
凌晨五点钟的凌,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