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失眠的睡美人。。。。

是不是只要关上了房门。。。孤独和寂寞就会侵袭我那没有防备的心。。。
它让我变得不再是自己。。。看着镜子里的我??是人是兽??分不清??
孤独和寂寞让我变得脆弱。。。脆弱到只想无力的哭。。。哭到眼泪也觉得可怜我为止。。。

我不希望我是因为脆弱。。。而随便找个靠岸。。。再也不想。。。
就算要我勉强站着。。。直到双脚无力。。。伤口流血不止。。。我也愿意。。。
我宁愿自己痛死。。。
也希望你们就当作我已经痛死了吧。。。

姐妹们。。。我知道你们为我担心。。。你们怕我又再次不相信。。。
我知道你们也不愿意见到我这么冷漠的面对男人。。。你们再怕吗??
怕我变得脆弱??流血不止。。。直到我再也无力接受任何人??
也许吧。。。其实我想我自己也开始在担心了。。。
我把自己的心锁了起来。。。外面还多了一层冰膜。。。
可笑的是。。。我连自己的锁匙放在那里也忘记了。。。。
我是不是应该就这样忘记那把锁匙。。。直到有人能从我那上锁的心里寻找到那把锁匙。。

我不要爱。。。我不要爱。。。可是我离不开。。。
我想离开。。。我想离开。。。可是我还期待。。。
我不会爱。。。我不会爱。。。眼睛睁不开。。。看不到未来。。

我不是圣人。。。我只是个无力又失眠的睡美人。。。
如果说王子吻醒了公主。。。注定让睡美人失眠。。。
那么能不能请你就让他这样安静的沉睡。。。
至少她偶而还能得到小动物们递上祝福的白玫瑰。。。
那温暖的白玫瑰就足以温暖公主冰封的心灵。。。

也许,大家都误会了巫婆的用意。。。
其实巫婆会对睡美人下如此的诅咒。。。也只是因为它已经知道公主会受伤。。。
所以,为了公主好才选择让公主安静的沉睡。。。
全世界都误会了巫婆。。。其实巫婆是怜惜公主的。。。只是公主到现在才明白。。。

孤寂的城堡一直陪伴着睡美人。。。不管睡美人是失眠还是沉睡。。。
他都对睡美人照顾的无微不至。。。我想它才是睡美人最后的避风港。。。
无论外面刮风下雨。。。还是艳阳高照。。。他都会为睡美人阻挡一切的苦难。。。
只有它才是完完全全属于睡美人的地方。。。

小动物们。。。每天都担心地为公主带来祝福的白玫瑰。。。
公主虽然沉睡。。。但他明白。。。如果不是对的王子亲吻公主。。。公主也不会快乐。。。
所以公主也只能感激。。。却没有东西回报。。。。

祝福的白玫瑰虽然纯洁。。。但一旦当她受伤。。。身上都沾满了鲜血时。。。
他就变得不再纯洁了。。。

婷。。。我还能像你一样单纯的爱人吗??
我想我不能了。。。再单纯的爱放在我的手中都会变得复杂。。。
只希望可以回到从前。。。回到还只是个什么都不懂得小孩。。。。

1 則留言:

shuaNg 湘 提到...

我觉得有点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样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为烟和咖啡
如果是因为没有人陪 我愿意敞开心扉

几次真的想让自己醉
 让自己远离那许多恩怨是非
 让隐藏已久的渴望随风飞
 喔 忘了我是谁 (请你忘了我是谁)

 女人若没人爱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听我的歌会流泪
 我还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谁

我想你说的对 寂寞使人憔悴
是寂寞使人心碎 恋爱中的女人才美
我想我做的对 我想我不会后悔
不管春风怎样吹 让我先好好爱一回

我想我做的对 我想我不会后悔
不管春风怎样吹 让我先好好爱一回

我们回不去从前,所以只能期盼一个能不去在乎我们过去的人。。。
既然都失眠了,就别怨了,站起身,往前迈进,不能总停在原点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