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面具与我

我。。。。喜欢透过部落格来了解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我想只有在这个时候。。。人类才勇于面对自己的心情。。。。。
真正的自己才会出现。。。。。
我相信每个人都带着面具。。。。。来隐藏不想让人发现的心情。。。。。。
太复杂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但却可以用文字来带出自己的内心想法。。。。。
这个世界太过复杂。。。。我们每个人都被逼带着面具面对着花花世界。。。

当和别人聊天时。。。。
可能会因为害羞。。。。。
可能会因为害怕言语伤害了对方。。。。
可能会因为怕别人误会了你的心情和想表达的方式。。。。。。
可能根本就想和那个人讲。。。。。却无法说出口。。。。。。
或是有不想让人知道的想法。。。。。。。
或是想让带着面具的自己好好的透一透气。。。。。。
所以选择了这个方法。。。。让自己过得更好一点。。。。。
还是让自己有歇脚的地方??!!

面具。。。。。是不是每个人都带着面具??
如果我也有个面具。。。。
我想我带着的是个很丑陋却笑得很灿烂的面具。。。。。
当我脱下了面具。。。。我想我自己也快认不得我自己了吧。。。。。。
没有人知道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其实。。。。有时候为了让别人笑。。。。。反而让我自己觉得我自己像个小丑。。。。
每当。。。每当。。。要出门前。。。。我都要把自己的面具个带好。。。。。
只到有一天我已经忘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