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像梦一样遥远的梦想




最近我老是会往R2钻。。。
不管我去那里的目的会是为什么。。。
我都会忍不住拿起我爱看的杂志。。。
popteen,因为很喜欢里面的麻豆。。。
个个都很有自信。。。很漂亮。。。
我变得没有抵抗能力了。。。

对于自己。。。
我一直都是一个懒惰又爱完美的女生。。。
想变的完美。。。却又太懒惰。。。
今天本来想拍下自己刚学好的指甲和甲油。。
(我可是尝试了不一样的方形指甲哦~~
我一直都想试,可是因为害怕,
觉得自己一定修不好,所以不敢)
可是。。。进入眼帘的竟是。。。
手上的细纹。。。啊~~~~~~~~~~~
吓死我了。。。。
我真是懒女人一个。。。

其实我一直有个对众人难以切齿的梦想。。。
因为总觉得自己不够格。。。。
无论是从头到脚。。。没有一丝及格。。。
当平面麻豆。对我而言真的只能象梦一样远吗??
看着popteen里的麻豆。。。
总希望自己可以在努力一点。。。
看完后就会染起一点点的斗志。。。
可是那所谓一点点的斗志。。。一下就离我而去了。
因为感觉就算再努力。。。也可能只是平凡的路人一个。
果然到了最后。。。梦想也只能是一场梦而已。。。

1 則留言:

阿哲 提到...

很的空哦?去r2?不用温书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