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离开~


离别~~是一个我一直想要抵抗。。。却抵抗不了的事情。。。
也许存在自己身边的事物。。。如果不经常留意的话。。。
反而因为太过接近。。。而变得容易失去。。。
也许我们就是因为这样才慢慢失去了身边的事物。。。
在我模糊的记忆里。。。仿佛我才敢搬近来我们这个pipi family...
可是一转眼。。。我就即将要抛开它。。。离他而去。。。

当时的我连从十六楼望下去。。。都忍不住害怕起来。。。
可是现在的我看到了。。。就觉得没有任何感觉了。。。
以前的我害怕搭电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电梯时。。。
还有点吓到发抖。。。。可是现在却平凡的和吃泡面没两样。。。
以前我站在天台时。。。会害怕阳台会塌掉。。。
现在却想躺在阳台上睡觉。。。。

很多很多的从前。。。
如被锁在阳台。。。被湘和龙盖着被来打。。。
和他们一起玩牌变成了龟后。。。和一个现在我很讨厌的人在阳台聊天。。。
和湘聊天聊到半夜。。。或喊到像打仗一样。。。
被龙吵起来聊天。。。和霖一起煮饭。。。
在厨房里半夜一个人读书。。。
和湘在各自电脑面前做着自己的事。。。
这一种默契。。。无法否认。。。确实存在。。。
和你们在一起生活的一年多。。。
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

也许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方式。。。
也许到了最后我们家的人情味已不往已往一般。。。
当我还是无法忘记这一段日子。。。
和我和湘的默契。。。。
也许我们不是最能够配合的。。。
但我觉得我们是最有默契的。。。
我想以后我们的生命不会再有任何的联系了。。。
当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回忆里留一本相册。。。
只属于同居密友。。。pipi family....
希望你们也不会忘记。。。

2 則留言:

shuaNg 湘 提到...

很怀念,很怀念,我们住一起的日子。
让我们一起保有那样一本相册,
亲爱的同居蜜友。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是啊。。。是啊。。。
是你们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人生。。。
永远不会消失的。。。同居密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