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带着你们的祝福飞翔

开始工作已有几天了。。。有了自己的办公桌。。。
第一个想要摆放的既然是。。。顾问团的照片。。。
希望当我工作到很累的时候。。。可以有个让我觉得有活力的力量。。。
现在的我清楚的感觉到了。。。社会与社团是不同的。。。
在这里的我。。。一直需要很努力的去跟上大家的脚步。。。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停下来。。。或是慢了一步。。。
我就会被遗落在后头了。。。
再也不会有人停下来看看我是不是需要休息了。。。
从此以后,我也会变得不一样了。。。
我也会慢慢地变成一个这样的人。。。一切都会改变。。。
剩下的只有回忆。。。陪伴着我。。。
希望自己记得。。。曾经的疯狂。。。曾经的快乐。。。

曾经的一片星光。。。已经一颗颗的落下。。。
残留的回忆陪伴着我过着乏味的人生。。。
想要永远记得那一个天亮。。。
我们彼此分享。。。
怀念能在你们面前放心地哭一场。。。
过后又拥有微笑的力量。。。
到最后也只有你们能明白我的疯狂。。。
那是一份无法言语的心情。。。
希望故事能延长。。。
其实时间已经对我狠善良。。。
这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变得更坚强。。。

现在的我必须好好的带着祝福。。。不再留恋。。。
勇敢的飞。。。然后希望有机会很你们在此分享那份喜悦。。。

希望带着伤痕飞翔的我们,仍然能被当初的心温暖。。。

5 則留言:

阿哲 提到...

一定还会见面的。

我们一定还有机会再一起出去玩,拍很多你丑丑的照片的。呵呵^^

到时你不要不来就好了。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可是相聚了。。。有离别。。。比说再见更痛苦。。。。

阿哲 提到...

對!!!

超認同的,明明見面應該很開心,可是一想到離別會很痛苦就覺得很xx(找不到字眼形容)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冷靜一下,不然下次又再xx那就很糗了。

這次的831你有去嗎?

紫君 提到...

哎哟,既然难得见面,就不要想离别了...要想,下次我们还会再见^^

紫君 提到...

在什么样的办公室工作?会计,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