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最后的四叶草



第一次的团员大会。。。
曾经我是以团员的身份参加团员大会。。。。
那份陌生又什么都不懂感受。。。
到现在回想起一切好像才刚刚要开始而已。。。

第二次的团员大会。。。
我是以顾问的心情参加团员大会。。。
那份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就像我还看着你们哪一张张陌生的脸孔。。。
想着我的小财政会是哪一个呢??
期待看到你们成长的心情一直鼓舞着我努力的向前走。。。

今天。。。第三次的团员大会。。。
也是最后一次的团员大会了。。。已经不会再有了。。。
看着那一张张我曾陌生的面孔。。。
已经曾为了一位位也会有着自己想法的顾问了。。。
那样的心情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而我们也真地走到了最后了。。。
再也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再穿上这身制服了。。。
两年的奋斗。。。两年的努力。。。两年的感情。。。
就这样在这一天画下了一个句号。。。

这就叫做结束吧。。。看着大家一个个地离开。。。
我知道也许是最后一次见到你们了。。。
这一生中我们的缘分就可能在这里结束了。。。
这一次的挥手。。。是挥的多么的沉重。。。
再也不是再见了。。。

只想告诉你们大家。。。和你们在一起的疯狂日子。。。
让我觉得我是真真实实的活着的。。。
你们让我知道生活是有意义的。。。精彩的。。。
我知道我自己也必须离开了。。。已经不能再依赖着这里了。。。
也许没有你们的疯狂日子我会感到寂寞。。。
也许时间让我们再也没有缘分相见了。。。
但是我希望回忆仍然存在在我的心底。。。
当我感到寂寞时。。。我会拿出来回温。。。
提醒自己曾经真实的活着。。。也曾经很快乐过。。。
希望大家可以永远快快乐乐的。。。
也盼望着和你们再次相见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