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背叛的漩涡

被自己所信任的人背叛。。。
所带来的伤痛。。。是永远无法痊愈的。。。
为什么到了现在想起那深藏在心里的伤疤。。。
我还是感到如此心痛。。。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背叛我的。。。
到底你是抱以什么心情去喜欢上她的。。。
到底又是什么时候她也喜欢上你的。。。
就是因为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才会把所有和你的回忆都变成了痛苦的回忆了。。。
就连和你快乐的回忆都变得好痛苦。。。
我已经分不清出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了。。。

你伤害的不只是那份感情。。。还有我的友情。。。
本来以为我失去的只不过是一份无法永恒的爱情。。。
你的自私。。。却也让我失去了一份我所珍惜的友情。。。
那瞬间我失去了知觉。。。已经无法再思考了。。。
被痛苦的回忆拖累。。。已经无法再相信了。。。

我一直无法理解心里的那份痛苦。。。
为什么如此的痛。。。为什么我永远都无法原谅。。。
我不能够理解。。。

最近从新看了。。。nana。。。。
才发现原来那叫做背叛。。。
可是已经无法原谅了。。。
破碎了的友情。。。就算在补救。。。
也已经留下了无法忘记的疤痕。。。
那一份背叛的爱情。。。已经成为了我永远的伤痛。。。
已经永远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