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一个人,两个人

一个人。。。
总是不知道该选右边或左边。。。
两个人。。。
却显得拥挤了一些。。。

一个人。。。
出不出门都无所谓。。。
两个人。。。
不出门却成了一种罪。。。

一个人。。。
连个纪念日都没有。。。
两个人。。。
连个争吵都值得纪念。。。

一个人。。。
我重新适应一个人的不方便。。。
两个人。。。
却造成我很多的不方便。。。

一个人。。。
偶尔感到寂寞在所难免。。。
两个人。。。
没有你在身边却更显寂寞。。。

一个人。。。
关上灯看见记忆段段上演。。。
两个人。。。
关上灯却发现你的气味还留在我的发间。。。

一个人。。
我只能一个人望着地上的星星。。。
两个人。。。
却希望你能天天带我去看天上的星星。。。

结果。。。到最后。。。
我不知道我喜欢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