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因果与喜愁

有因必有果。。。
我种下了坏的因。。。就得到了坏的果。。。
这一次是我应得的报应。。。
这是我从小就一直深信的道理。。。
可是我却迟迟没有发现报应正降临。。。
这次跌倒后。。。坐在地上休息的我也休息够久了吧。。。
是不是已经是时候站起来了。。。好好地向前继续我该走的路。。。
这所有的事情不能怨谁也怪不得谁。。。

这样的人生充满了许多的愁与喜。。。
谁又能保证我的未来。。。都是喜呢??
如果明知道会经历愁的苦。。。那为何又要继续向前走呢??
那瞬间。。。我问我自己。。。
没有愁的苦。。。我又哪里能够感受到喜的快乐呢??
如果不是愁如此的痛。。。我又如何能够如此清楚的感觉到幸福的滋味呢??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了喜欢人的心情。。。哪有会变成怎样的人生呢??
没有愁也没有喜。。。那样的人生我才不要。。。
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一直活下去。。。
我一定要跨过我眼前的那粒小石头。。。
小石头。。。
你拌不到我。。。。我不会输的。。。
决定了。。。我不愿再让阴天遮住我的脸了。。。

今天,在漫画店里看到了一段这样的字。。。
愿与大家共勉之。。。
想得到真心的拥抱。。。也必须展开双手真心的拥抱别人啊。。。
这可是睡美人得点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