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如果我也能爱上女人

如果我也能爱上女人。。。会不会有女人爱我。。。
两个不同性别的人。。。相处起来实在费了太多的力气。。。
你不明白我说些什么。。。我无法体谅你的感受。。。
如此大的差异。。。又为何硬要在一起呢??
如果爱情如此困难。。。我能不能爱的是女人。。。
是不是就不会如此的困难。。。
突然只想爱女人。。。

3 則留言:

shuaNg 湘 提到...

u love me ar???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will u love me??

紫君 提到...

千万不要爱上我,我会怕你的~~
哈哈……
门的钥匙,就在你手上。谁愿意握住你的手,和你一起开启这扇门,看看门后的风景,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