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改变将伴随着成长。。。第二章

再一次的结束和离别。。。离开我那特训十个月。。。
从我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今天的教导新人。。。
才发现。。。我的生命是真实的存在。。。
从我的误打误撞。。。到清楚明白。。。
真的真心感谢我所遇到的贵人和小人。。。
谢谢贵人。。。总是不厌其烦的和我解释。。。
谢谢小人。。。总是制照问题让我去面对。。。
在这里的我。。。真的看到很多。。领悟很多。。。
发现自己的不足。。。倔强。。。和软弱。。。
所以。。。我离开。。。
因为。。。我深信改变。。。伴随着成长。。。
希望。。。成长后的我。。。依然可以坚持如今学习的梦想。。。

改变将伴随着成长。。。感谢你们在我社会的第一章。。。留下了色彩。。。
就象我从不后悔踏出这屋外的一片天空。。。天空也许会晴。。。也会雨。。。
而天空因为有云,雾,雷,雨和阳光的参与。。。
而扑出漂亮的彩虹。。。希望风带领我的离开。。。可以开阔出我今后更大一片天空。。。
但。。。我想我依然会回味。。。这里发生过的晴和雨。。。因为这里是我的第一步。。。
感谢。。。感谢所有教过我的你们。。。感恩。。。。

2 則留言:

shuaNg 湘 提到...

也感谢下我嘛。。。女人。。。哈哈

紫君 提到...

要感谢我很简单,我很实际,给钱(马币)就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