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回忆篇~恋家的女孩

又到了这个等待回家的季节里。。。无法形容的心情再次侵袭我的心。。。
突然想起了。。。那恋家的女孩。。。那是个我很珍惜的心情。。。
所以。。。今天我把它找了出来。。。回忆回忆。。。我的心情。。。

坐在等待回返我那简朴皇宫的巴士上…我的心不知为何会如此的不安和惆怅…
心…就象被几双手紧紧握着般的绞痛着…..脑里…就象有好几个蜘蛛网缠在一起…结不掉…撕不断…..
理不清那烦人的情绪,无法安定的坐着….所以,我只好往心里翻箱倒柜的寻找那让我不安的原因….
翻了好久…那似乎被隐藏许久的心情…变通通往我心里撞,撞得我一阵鼻酸,眼眶湿了…..我才终于明白了…原来我那恋家的心又再开始纠缠了……
明明就坐在回返的巴士,却还是不能安定…也许是讨厌…讨厌要回家的自己望着那一条长长…似乎看不到尽头的路…感觉象是要到家了…却又好象还很遥远….明明只是要回家,但又觉得他好遥远….
就算回到家…却又要再次经历那舍不得离开的心情…接着,又要开始倒数回家的日子…颠颠覆覆…有回到离开家的心情…这些心情跟随我快一年了….它还不时的出来打捞我那平静的心情…..
想到我那温暖的皇宫…一张张我深爱的面孔…一一浮现在我脑海里….就好象回忆倒带般的….让我突然有好多话…想要对我深爱的人说….但最后只能说我还是个东方女孩….所以,只有把我想说的话…都往肚里吞了…..
坐在回去我那简朴皇宫的路上…我在思念的哭泣中睡着….又从哭泣中清醒…..直到我那哭累了的双眼在次对望上那给于我生命的眼朦….我思念的心情终于有了靠岸的瞬间…….

OS:没想到。。。我也如此的深情。。。好吧。。。就把这份深情留到考试后。。。
话说。。。本姑娘正准备考试呢。。。真是不知死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