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我不会笑!!!

有多久没在这里说说话了。。。觉得让我都快忘记如何记录自己的心情了。。。
每次每次开启这一页。。。手动了动。。。就忍不住把他关了。。。
我把这里当成一个空间。。。一个属于和自己沟通的空间。。。
一个媒介。。。一个让我把我那复杂的情绪告诉我那些远方的朋友。。。
不知该如何诉说我此刻的心情。。。我开始放弃自己。。。
放弃如何整理那凌乱的自己。。。现在的我实在太乱了。。。
好好整理自己。。。从新出发。。。

回来。。。回来。。。
说起今天为什么会从心动手写呢。。。是因为。。。我发现。。。
我不会笑!!!

HAIZ!!!为什么会这样。。。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不常笑。。。
我也不爱笑。。。更不会笑。。。
我喜欢那些笑容温和的女生。。。一直以来都很欣赏。。。
如今。。。才发现自己不知道该如何笑。。。
这还真是天意弄人。。。所以,今天将成为我最后一天。。。
不笑夜。。。

明天早上开始。。。我要对自己笑。。。对别人笑。。。
成为自己的微笑女孩。。。

今天。。。终于。。。完成了我的一篇部落工。。。
终于。。。

因为,我不会笑。。。所以今天大咪送了我。。。。
小林~~smile+ing~~~23.6.11
谢谢~~大咪~~

6 則留言:

yukic89 提到...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不哭 只微笑^^

yukic89 提到...

我们要一起加油哦~不哭 只微笑^^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是啊~~不哭~~笑~~

Adamus 提到...

笨女人。。我这么靠近你。。你不会找阿@@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又不见你来找我~~臭女人~~~

Adamus 提到...

你每天都忙忙忙。。。怎样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