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告别拖延女王

大家应该清楚的看到。。。我今年的文章只有两篇??!!
本姑娘真的是爱拖延到一个可以上天堂的境界。。。
不是不想学文章。。。而是懒惰加上爱拖延。。。
让我交出了今天的成绩。。。
 小朋友们。。。这可是一个应该招到五雷轰顶惩罚的坏习惯!!!
而知道不应该的姑娘我。。。根本不知改过。。。还要变本加利。。。
可是坏事做多了。。。总是会的到报应的。。。

话说。。。我本该在今年尾那我第一张专业会计测试。。。
可是,我这拖延女王却因为自己的坏习惯而失去了这个机会。。。
而导致我没有办法和一群读书友一起考试!!!
说老实话。。。这真的不是因为我这份性格而造成的遗憾。。。
我实在想问。。。这位姑娘什么时候才要好好的痛改前非??
原本有许多想要写的文章。。。统统在我的脑海里死去。。。
常常有想写东西的心情。。。或是想记录的生活。。。
比如感情,想法,旅行。。。等等的。。。
明明好想好想好好的记录人生。。。
 可是,自己老是不蒸汽!!!

小芝:好了好了。。。别再像个怨妇一直埋怨不停。。。
做些什么好吗??我就快被你烦死了!!!
(人物介绍:小芝是我中学时候很喜欢的一个漫画人物,
    

我相信每个人心里也住着另外一个自己。。。所以我相信小芝也住在我心里。。。
只是我学要他一直好好提醒自己。。。把自己变得更好。。。更爱自己。。。)
小芝:那就被在多说拿点什么来看看吧!!!
小子:好!!!大家就等着我写来自马来西亚的马来西亚旅行记!!!

1 則留言:

阿哲 提到...

好!我等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