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小小妹-林诗可~可可

05.08.2005 可可你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你是骄傲的,粘人的,和易怒的。 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接触,你被放在我的腿上睡着了。 10.02.2016, 经过十年六个五天的陪伴也守护。可可你离开了我们的身边。 你是无预警的,没人陪伴的离开。 你连最后一刻都没有我们陪伴在你身边。 不知道你会不会也害怕,害怕自己面对死亡。 你可知道,我们也是如此的惊慌。 当我们看着那个硬邦邦的身体,顶着我们的木门。 我们叫你让开。可是,你再也不会像在往年一样。 跑出来,又兴奋,又生气的踢我们。 像是怪我们,为什么几天不回家。 谢谢你在最后一刻,还躺在门口等待我们的回来。 我只想很你说,可可我们回来啦,我们都安全的回来啦。 来不及说得话,已经变的无处可说了。 我们都很不舍得你的离开,非常非常!!! 但是,也为你的一身病痛感到心疼。 我们都知道你好辛苦,可是确是如此的不舍你的离开。 你的离开是一种解脱,可我们的思念是一种爱。 谢谢你那晚突然跑到我的腿上睡觉,那是你还是个孩子时会做的事。 谢谢你像个妹妹一样,不管我隔多久没有回家。 你都会在我抚摸你的时候,总是低声的叮咛。 像是不停在和我说话,我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但是,我懂。不管我隔多久回家。 你总是记得我是你的大姐姐~~~ 林诗可, 你永远是我的小小妹。你虽然离开。 但是,你的曾经存在,永远在我的记忆里。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轮回转世,但是我们都对你充满了祝福。 希望你过得非常好~~你永远是我们的一家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