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再见

有了相聚。。。伴随的就是再见。。。
每次都会问自己。。。这次说了再见。。。
那么再见会是何时??害怕再也见不到你们。。。
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是最后的再见。。。
这一次回到去。。。发现眼前的一切是如此熟悉却陌生。。。
感觉他在一点一点的离去。。。那个我熟悉的地方和你们。。。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不管以后还会不会见面。。。你们给的回忆还是最珍贵。。。
你们的面包和水。。。不是填饱肚子的。。。是温暖我的心的。。。

希望永远有说不完的再见。。。
希望大家永远都记得疯狂的我们。。。
第二团。。。顾问团。。。财政们。。。
没有最后的再见。。。。

4 則留言:

静思靖听 提到...

曾经的主任,
也不可以忘记财务哦,
因为我没忘记你~
哈哈(死都要认是你的财务)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好伤心哦。。。原来你只记得我是你曾经的主任啊。。。。
算了吧,你这个没心肝的东西。。。。

阿哲 提到...

不然还要记得你什么啊?=.=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当然是永远的主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