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我。。。离开了。。。。。。。

泪水是一种防备 是厌倦在你心里的负累
我不会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泪
心还有感觉 就该给自己机会
孤单是一种纯粹 是爱退去后再没有所谓
我们都学得会 学会一个人面对
爱不能是谁应该帮助的绝对

离开后才能勇敢追 追寻心中另一个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个感觉
相信明天一定有谁能给我安慰原来就在我周围

我。。。已经离开了。。。。。。。。。。。

2 則留言:

静思靖听 提到...

我认识的顾问,
不是那么脆弱的;
记得,
哭泣,只是短暂的发泄;
哭毕,就要勇敢面对现实了。
顾问,加油
支持你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谢谢你哦。。。。我明白。。。。
放心吧。。。我已经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