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婚礼



从你口中出来的那一句:没想到我们四个里面竟然是我最早结婚。。。
我呆了。。。四个里面。。。你一直都像个大姐姐一样的照顾我们。。。
你和我说过。。。四个里面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了。。。
是我太依赖。。。是我太小孩,,,到了这一刻我还期待你们疼爱。。。
世界已经变得不一样。。。大家的生活都在改变。。。
这一刻。。。你变了。。。你变成一个肚子里拥有小心跳的妈妈。。。
而我。。。还在这里坐着。。。看不清楚未来。。。
从前的我们还如此清晰。。。一起谈心事。。。一起玩。。。一起闹。。。
以后你就会变成那个。。。在旁边指着孩子。。。说不要闹的大人了。。。

我问自己为什么不开心。。。我不明白。。。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
也许。。。是因为我也不放心吧。。。不知道你是不是会一直都过得很幸福。。。
不知道他够不够疼爱你。。。不知道他会不会一直欺负你。。。。
我想是我多心了。。。他一定会很疼爱你的。。。
希望你可以过得开开心心的。。。天天过得像新年一样。。。
宝宝要像你的眼睛一样大大的。。。漂漂亮亮的。。。

你升级为妈妈了。。。而我。。。升级为阿姨了。。。
我们都从小女孩。。。退变成了女人了。。。
曾经的伤痛。。。请微风轻轻得将它带走。。。
等待的将会是温暖的阳光。。。照耀着你和宝宝。。。

小凌真诚祝福无限公司上。。。。宝宝。。。我是凌阿姨哦。。。。。。^^

2 則留言:

阿哲 提到...

我真的是服了你,明明就是很开心的事,你也可以写到那么哀伤。囧

快快乐乐一点不是很好吗?^^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提到...

不是不快乐啦。。。是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