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不爱了~

太累了。。。实在太累了。。。
爱一个人真的很累。。。被爱也好累。。。
我实在没有任何力气。。。去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错。。。

挂上了电话。。。我的世界变得沉默。。。
心里面的你。。。再也找不到理由继续相信。。。
我问你。。。为何如此残忍。。。
你说你不想在呆在我身边伤害我。。。
可是你却从来不去想如何不伤害我。。。
你那可笑的自尊到底是什么??
你为了它宁愿伤害我。。。也不愿让我幸福过。。。
到最后。。。所有一切只是场骗局。。。
你说我对你来说很重要。。。
你说要陪我走出悲伤。。。
你说无任如何都不会放开我害怕的手。。。
你说你爱我。。。。。。。。。。。。。。
骗人。。。骗人。。。骗人。。。
所有朋友都说这是不值得的。。。连我自己都在跟自己说。。。
但心还是固执的。。。不肯将你狠狠的推出去。。。
不要继续这样下去了。。。我就快奔溃了。。。
我爱着你。。。却伤害爱我的人。。。
还爱着你。。。却必须选择和你分手。。。我比谁都痛。。。
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是我想要的结果。。。
爱与被爱都太累了。。。不再爱了。。。不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