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可怕的回忆

分手后独自面对的第一个星期天早上。。。
早上八点就开始惊醒。。。忍不住拿起电话。。。
希望电话会响起。。。希望你会打电话问我要去跑步吗??
没有。。。电话没有响起。。。等了一个早上。。。只不过是场空等待。。。
开始想起和你跑步的点点滴滴。。。
我说过和你一起跑步的早上。。。是我最喜欢的时刻。。。
所以只要和你吵架。。。我肯定不想和你去跑步。。。
因为我不想破坏这回忆。。。
可是现在他已经只是个回忆了。。。再不肯能重来。。。
我赖在床上整个早上。。。任泪水清洗我的脸庞。。。
我的生活开始变得一片混乱。。。我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让眼泪停下来。。。
和你在一起虽然时间短暂。。。可是从中学开始到现在的回忆。。。
全部暂满我的脑袋。。。好多我不记得的事情。。。是你告诉我的。。。
一个星期又两天了。。。所有事情重复的在我脑袋复习着。。。
四个月又六天的热恋。。。其实只不过薄的像片纸削。。。
别人的一句话就让他瓦解。。。
我忍痛把你赶出我心外。。。只是不想再受到更多的伤害。。。
可是你却固执的在我心里头撞。。。
我不想当笨蛋。。。可是我现在就是个笨蛋。。。
大。。笨。。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