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破碎的玻璃瓶

从开始我就应该知道。。。我们的相爱只不过是场意外。。。
海鸟跟鱼相爱原本就不应该。。。。
鱼儿永远只会存活在自己的鱼池生活。。。看不到未来。。。
海鸟只望着远方。。。不懂得享受现在。。。。
我们差异一直存在。。。我还努力。。。
天真以为这不会造成伤害。。。。
你说我终是觉得无奈。。。。
那是因为我想说的话总是说不出来。。。
现在总算所有都结束了。。。。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结束的不明不白。。。
有好多好想做的事。。。我都还没做。。。
原本打算将墙上的白板挂满我们的照片。。。
可是我们只有一张合照。。。如何挂满??
原本打算将玻璃罐星星给装满。。。
你连买都还没买。。。它已在我心中被打碎。。。
就像我们那有裂痕的爱。。。再也不能重来。。。。

曾经所有美丽的事。。。已经不再美丽。。。
美丽的晨跑。。。变成可怕的回忆。。。
灿烂的彩虹。。。变成了灰暗的过去。。。
沙滩上的脚印。。。已经被海水冲淡。。。
情歌不再动听。。。因为有太多的伤心。。。

所有的约定。。。还未过期。。。却已经失去了意义。。。
眼泪已经结了冰。。。我不知道那是因为太冷。。。还是痛心。。。

2 則留言:

shuaNg 湘 提到...

how u and him now???

紫君 提到...

爱不该是辛苦的,而是幸福的。
但愿你一切顺心啦!
加油啦!!(别忘了,你经常对我们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