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相爱的机会

相爱~到底是两个人的世界??
~还是两家人的牵连??
相爱的机会到底又是谁在支配??
我明白相爱,一定会让两家人有所牵连。。。
但我却狠狠地被着这样的现实给打败。。。
我保护不了自己。。。却还成全不了你。。。
眼泪都已经跌碎。。。哪还需要挽回。。。
可是。。。痛却迟迟不肯退。。。
想说无所谓。。。那显然只是虚伪。。。
只是显得自己更可悲。。。

开始想念你。。。却再也找不到想念你的理由。。。
明知道爱情是个带刺的玫瑰园。。。
那么。。。我是哪里来的勇气。。。
让自己不顾一切的往玫瑰园闯。。。
让自己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委屈。。。
结果你只有一句对不起。。。
那是你没把这件事处理好。。。
那么谁来把我心里的伤痛包扎好。。。
你们说长痛不如短痛。。。
那么我只能祈求这份痛快点离去。。。

2 則留言:

shuaNg 湘 提到...

no pain no gain..
love should be the same..
hope u can gain ur love within happiness...

海馬 提到...

不论该如何伤心都好,还有我们在默默的在关心你。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让它随着时间的流逝,当成是我们成长的一部分。要知道黑暗的尽头后就是灿烂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