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不药而愈

我是如此的无法控制我自己。。。
让自己沉醉在这一片看不见其他人的空间里。。。
反复地看着我所写下的心情。。。
眼泪再次不领情的奔溃。。。所有的掩饰都是骗人的。。。
可笑的是。。。其实我骗不了别人。。。只不过试图欺骗自己。。。
看到我和你走在越来越不相同的路上。。。
我忍不住停了下来。。。不想再往前走下去。。。
曾经你对我说过。。。想要带我离开。。。去没人认识我们的地方。。。
我突然好想回到哪一天。。。再听听你对我说的那句话。。。
那一天明明才从新开始。。。你告诉我不再让我为你付出。。。
你也要为我付出些什么。。。玻璃罐里的星星还等着我们幸福的累积。。。
你不明白。。。那晚我有多么开心。。。感觉多么幸福。。。
一天的时间。。。一句话。。。一个女孩。。。结束了我所有才刚开始的幸福。。。
而你。。。任由那个女孩破坏我们的感情。。。
我知道你很为难。。。我知道你父母的心情。。。
我知道那句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的意思。。。
我不怪。。。我能谅解。。。但是你有怎么可以认同??
你又怎么可以连你也冤枉我??
你不知道。。。你不会知道。。。那句话有多痛。。。
你不明白。。。这件事情不是发生在你们家女儿的身上。。。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那会有多痛。。。。。。

时间爷爷。。。求求你。。。带我离开。。。
离开这片伤心地。。。请让我不药而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