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越长大越孤单。。。。。

想念大家的心情。。。一天一天在我心里面增加。。。。不能平复。。。。也不能停止。。。。
开始害怕。。。害怕以后再也没有机会。。。有纯真的朋友陪我们做着纯真的事。。。。
开始真的相信我们会越长大越孤单。。。突然感觉我们真的会越长大越不安。。。。
越长大是不是也越没有办法接近梦想。。。直到自己亲眼看着自己梦想的翅膀被折断。。。
直到自己再也找不回自己那双曾经纯真的双眼。。。从此,它也就只能活在我们的回忆里

到最后看着你们越来越长大。。我们就也不得不打开保护你们的降落伞。。放手让你们飞翔。。
也突然明白了未来的路。。。离我似近又似远。。。。因为它是如此的不平坦。。。。
为什么这个改变要是必然的??!!能不能不要如此靠近结束??!!能不能选择不结束??!

是我太贪心。。。是我害怕寂寞。。。是我害怕没有了这班疯狂的朋友陪我做着疯狂的事。。。
我会因为寂寞。。而变得越来越不像原本的自己。。。。开始变成了另一个凌。。。。
一个只相信人世间险恶的凌。。。。。

我想我的青春是有限的。。。所以,我能疯狂的日子就越来越短。。。
以后的我要慢慢得学会背负起各种负担和责任。。。
而这段。。。因青春而交道的朋友和疯狂的日子。。。。。
也只能因为时间的流失。。。。而被封印在我们那一张张傻傻的照片。。。。可爱的笑脸。。。
永永远远的封在我的脑里。。希望我还会经常记得拿出来复习。。复习我也曾经有过纯真的笑脸
和这班疯狂的朋友。。。。。

以后。。。感动得眼泪不知为谁而流??!!
开心时候不知和谁分享??!!
伤心时候也没人安慰??!!
肚子饿时不知道找谁结伴??!!
无聊寂寞时不知道找谁聊天??!!
得空空虚时。。。去到熟悉的地方时。。。却看不见熟悉得人。。。。再也看不到那些打开门对我们开心地笑。。。或是大声喊叫得人。。。从此慢慢地消失在我们的生活中。。。。。
直到我们只能用怀念来想念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4 則留言:

紫君 提到...

送你一首歌,S.H.E的《我和幸福有约定》。

其中,记得,“不害怕,不担心,我和幸福有约定,就算是寂寞也不理,因为思念让爱零距离,为了你,我愿意,多用心照顾自己,也请你千万别忘记,我们曾和幸福有约定”。

我背了整首歌,曾经为S.H.E疯狂咯!!哈哈…………

shuaNg 湘 提到...

以后。。。
开心时候还是想和你分享。。。
伤心时候也希望能给你安慰。。。
肚子饿时希望与你结伴。。。
无聊寂寞时希望和你聊天。。。
都希望。。。虽然知道你写的人不是我。。。T.T''

匿名 提到...

你的部落格害我差点破坏了对自己的承诺啦~
回忆真是累积得越来越多,
回想起以前,
刚加入顾问团,
都一年了...
寂寞真的会使我们贪心,
也许这是自我保护吧~
如果你不嫌弃,
我们倒不如可以一直疯狂直到永远,
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知己难寻啊!!!
所以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时间。。。

shuaNg 湘 提到...

以后。。。
开心时候,希望能和你分享。
伤心时候,希望能安慰安慰你。
肚子饿时,陪你一起忘掉减肥,吃个痛快。
无聊寂寞时,希望与你一起打打闹闹,聊天谈心。
希望,真的希望,虽然知道你写的人并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