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对不起。。。爱你们,却成为了我伤害你们的原因。。。。

对不起。。。爱你们,却成为了我伤害你们的原因。。。。
我是不是再也看不见你们那对我充满信任的眼神了。。。。
是不是再也听不见你们说。。。。这个瓜还没有让我那么担心。。。。
是不是再也听不见了??从此我建立在你们心中的所有信任。。。就此瓦解。。。
请问我凭着什么说我是爱你们的。。。凭什么说我是恋着这个家的。。。
我到底有凭着什么这么大声地谈自信??我到底凭着什么??

你到底做了些什么??自信成了我失败的理由。。。成为了伤害你们的始作俑者。。。
我这么会这么不孝??为什么我会再次伤害你们。。。这是我最不想做的事啊。。。
但我就是做了啊。。。我给了你们希望。。。却亲手把你们的希望给捏碎。。。
从此我很难再成为你们心目中的好女儿了吧。。。。
能不能求求你们不要对我那么失望。。。让我为我做的错弥补。。。

我知道哭没有用。。。我曾经说过。。。我的眼泪为了感动而流。。。
那。。。我到底在这里做些什么??可是拖着受伤了的双脚勉强的站起来。。。真的好累。。。
所以,忍不住让自己松手。。。让自己再一次的跌坐这在地上。。。傻傻得看着伤口。。。
这也许是我那忍不住的懦弱在侵蚀我的心。。。一个人的逞强真得有点累。。。

我最不像伤害你们。。。可是我却是伤害了你们。。。我要如何原谅我自己??
我知道我不能永远沙沙的坐在地上。。等待伤口发炎。。。
我会站起来。。。走向未来。。。
而现在我的未来也添加了对你们的承诺。。。
我没有忘记。。。我一定会实现对你们的承诺。。。
我要在一次从你们的眼中。。。找回对我信任的眼神。。。我一定可以。。。。

不哭了的我。。。擦干了现在脸上的泪痕。。。努力的站起来。。。向前迈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