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第十三届顾问团的梦想与第十四届顾问团的新旅程。。

终于第十四届的顾问团出炉了。。。因为萤火虫的生命是有限的。。。所以新一届的顾问团诞生了。。。他们背负着前十三届的梦想。。。我的梦想也放在里面了。。。
他们将会继续的燃烧自己照耀别人。。。

今天,我也忍不住站在名单面前发呆了。。。在这里看得人。。。有会有什么样的心情呢??
开心??惊讶??兴奋??难以置信??想呐喊??失望??伤心??难过??不服气??
站在一张再普通不过的纸面前。。。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心情。。。你又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呢??

进入了顾问团。。。你又是有什么样的心情呢??是不是和当时的我一样呢??
其实我也能感受到没有进入地感受。。。因为当时我好朋友也是没有进到。。。
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的感受。。。其实他到现在还一直很关心顾问团呢。。。
正是难能可贵得人。。。

其实人生就是充满了许多的比赛和考试。。。
你这次输了。。。不代表你以后都会输。。。
你这次赢了。。。也不代表你以后都会赢。。。
最重要的是胜不骄败不馁。。。无论你进入了还是没有。。。
我们都该抱着平常心去面对。。。

也许可以说进入了。。。算是一种肯定。。。但不代表你已经是万能的。。。
什么事都还是从零开始。。。无论你们抱着的是怎样的心情。。。
我希望你们都能以最真诚的心去面对。。。。
顾问团是一段新的路程。。。迎接着你们是许多的未知数。。。
希望你们都能勇敢地面对。。。也千万不要轻易地说放弃。。。千万不要。。。

对于没有进入顾问团。。。我希望你们不会因此而对自己失望。。。
这个世界。。。不单单只有顾问团而已。。。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帮忙的。。。
只希望你们能好好想想。。。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我相信。。。我们都是必须从错误中学习的。。。没有发现错误又拿来的成长??
其实可贵的是懂得从错误中学习得人。。。
世上没有什么人是永远对的。。。也没有永远错的人。。。

第十四届顾问团。。。希望你们能带着我们的士三届顾问团的梦想继续向前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