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我另一个家之~室友。。。。

平时当你说你想念我时。。。我真得觉得很奇怪。。。。
当你说要去training时。。。。我也就觉得就是这样咯。。。。
当你今天哭着打给我时。。。。我觉得这么又来了??
可是,今天回到来后。。。我知道我错怪你了。。。。(也许是我最近脾气比较不好。。。)
遇到了这样伤心的事情。。。我想我也会打电话求救。。。。
求一个能明白我说些什么得人。。。。真得很对不起。。。。
听着你说着这件事情。。。。我却只能陪你一起生气。。。什么也帮不倒忙。。。。
其实,我真想走出去骂那人是猪头乌龟王八蛋。。。。。我们都被他那面具给骗了。。。
我不是不爱这个家。。。我只是对这个家失望了。。。。

其实。。每当别人和我提起他和她室友的事时。。。。我总有种感觉是还好我的室友不会太差。
和你一起打闹。。。和你一起逛街。。。和你一起唱k。。。和你一起说笑。。。
和你一起看戏。。。和你一起做工。。。和你一起聊天到半夜。。。
和你一起静静地在自己电脑前做自己的东西。。。(可是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对着我放屁??)
我想我们是当彼此是好朋友的。。。我们真的是什么都能聊。。。(包括很多。。。你懂得啦।)
有时候。。。我们还是有意见不合。。。闹脾气的时候。。。不过,我们都是彼此忍让。。。
(虽然要一些时间。。。)
每个人都说我们性格很像。。。。我不明白。。。也不想要。。。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就是很排撤。。。。
也许是怕从彼此身上看到自己的弱点。。。因为它就像一面镜子。。。。
反映着我们所作的事情。。。。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希望。。我们的友谊是长久的。。。

突然,有点舍不得你去traning了。。。

沒有留言: